工作开展

学院举行“实践归来话成长”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

点击数:2019-09-10 11:29:52 来源:


99日晚上,“实践归来话成长”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于艺术楼三楼报告厅开展。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党办副主任陈昀菲,学生会主席团及学院一百余名同学参与此次分享会。

会议伊始,实践部徐茂银从“学院对实践的前期规划”、“实践取得的优异成果”两个方面分别对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陈昀菲老师宣读院级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决定。本次社会实践共评选出院级优秀团队3支,社会实践先进个人34人,拟推校级优秀团队10支,社会实践先进个人100人。

“星星之火”团队、“抹茶精灵”团队、“七彩课堂小分队”团队、“书画纸邮递员”团队作为校级优秀团队代表分别从团队组建、实践项目、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内容阐述。“星星之火”分工明确,部署合理,投稿思路清晰;“抹茶精灵”连续三年走进乡村开展墙绘活动,将课堂里的知识加以运用,聚焦精准扶贫,促进美丽乡村建设;“七彩课堂小分队”关心乡村教育关爱儿童的公益美术教育,将欢声笑语带进课堂,“书画纸邮递员”通过实践过程中数据收集,运用课堂知识进行文创设计,理论知识有效落实。各团队精彩表现赢得全体同学的阵阵掌声。

随后,分享会结合校团委下发的《暑期社会实践开展学习,< “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习近平在厦门(十三)>的通知》进行学习,学生代表廖芙梦就学习《习近平在厦门(十三)》进行心得分享。她表示,自己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结合自己的实践经历,更加明确了要脚踏实地在艺术的道路上开拓创新,丰富自身能力,同时时刻不忘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身份,要时刻发挥好自己在学生团体中的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积极进行志愿服务工作,从点滴小事中体现自己的价值,用行动影响身边的同学。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