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干部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点击数:2021-12-24 18:01:10 来源: 审稿:薛治伟

12月23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大会在学院四政201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朱占元,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院长张丽君、副院长江霞、党委副书记谢建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薛治伟主持。

薛治伟首先领学了《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相关内容,4位院领导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立德树人、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师德师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以及学生工作等就党委书记抓党建、学院领导班子年度工作以及各自主管主责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

学校副校长朱占元对学院的发展给与了肯定,他谈到艺传学院是非常年轻的学院,不仅仅是因为学院的成立时间短,更是因为有着一群年轻的教师团队,朝气蓬勃有战斗力更容易做出成绩,这一年里无论挑战杯获国家奖项的突破、再获就业先进集体、2个优秀学生标兵等等都来之不易,他为艺传学院点赞,为艺传学院的每位老师点赞。同时,朱占元从加强学习、做实专业与学科建设和提高工作业绩等方面给学院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