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第二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

点击数:2021-12-24 15:11:24 来源: 审稿:谢建平

12月23日,学院第二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在四政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薛治伟主持。

会上,院长张丽君首先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她主要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对5年来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学院目前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就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六点工作计划和要求,一是坚持育人为本,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加快人才引进,优化师资队伍;三是强化学科专业建设,提高竞争力;四是强化合作交流,推进国际办学水平;五是加强社会服务和平台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六是抓好学生就业创业,保障学院最大民生工程。会议还通报了教职工年度绩效奖分配方案。

随后,教代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弓伟波作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收支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教代会执委,新当选的学院工会主席谢建平代表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教代会执委表态一定不负全院教职员工的信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工会、教代会尽责履职能力,切实把工会、教代会的职能落到实处,努力为学院职工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