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二届数字媒体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点击数:2021-12-27 14:31:06 来源: 审稿:江霞

12月24日,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数字媒体设计大赛决赛在雅安校区艺术楼孵化园圆满落幕。

本届数字媒体设计大赛面向四川农业大学全体在校大学生,目的为鼓励大学生利用比赛提升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技能、参与创新实践,增强应用能力。作品征集期间共收到40多支队伍的参赛作品,经由评委遴选,8件作品成功晋级进入决赛。此次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同学们的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大家对于川农红色文化、西南地区文化弘扬以及智慧农业等主题的深入思考和创新设计,体现了数字技术与当下生活的紧密结合以及未来可能产生的诸多改变。

此次决赛以茶话会的形式,由学院副院长江霞教授进行开幕致词。评委由副院长江霞教授、党委副书记谢建平、数媒系主任马艳阳副教授以及梁媛博士组成。进入决赛的8支队伍于现场进行了提案和答辩。经过一下午的精彩答辩,根据评委的现场评分,产生了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2件以及三等奖作品3件。其中李文堃、邓鸿江等同学的作品《口袋农场》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