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研究生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点击数:2021-04-25 17:16:30 来源: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以“学理论,学党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423日中午,支部在成都校区第四教学楼402教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会。会上,支部副书记胡姚琅玥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回顾了近代中华民族的历史任务和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等。

“再一次系统的了解了我党的历史,我有了更深的体会和感触,一路走来,我党经历了许多艰辛,这让我想到,在这个时代,我们为什么而读书,进一步明白了,读书是为了担当重任,不负时代,更不负那些将热血洒在中华大地上的先辈”,“我在做一些党政宣传相关专题设计作品时,时常思考,觉得应该多融入我党的历史,从多个角度进行创新,避免千篇一律”,支部成员纷纷发言谈感想,从党史学习中获得启迪。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教育,接下来,研究生支部将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党史故事接龙、主题党日活动等,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