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让党旗在战“疫”中高高飘扬 ——致艺传学院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点击数:2020-02-06 10:00:21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越是急难险重时刻,越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越要展现党员的担当作为。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行动起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冲锋在前,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力量。

一、带头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弘扬川农大精神,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二、带头讲预防。全院党员要深入及时了解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严格遵守所在地各项防控规定,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教育引导身边亲属及群众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及时向组织报告个人及家人身体状况,带头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健康校园的守护者。

三、带头讲担当。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带头站在战“疫”斗争的第一线,广泛动员师生、组织师生、凝聚师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每位党员要在严格自身防控安全前提下,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学院党委和所在支部分配的工作,各支部、党员要结合自身专业,宅家参与战“疫”,以文学、摄影、书法、美术、短视频等形式开展主题创作,以充沛的感情、生动的笔触、感人的形象弘扬中国精神,宣传科学防疫知识,歌颂无私奉献精神,鼓舞师生防疫干劲,疫情防控贡献艺传人的力量。

同志们,危难时刻方显党员本色,在抗击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理应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斗中高高飘扬。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2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