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凝聚团队力量 推动部门发展 —记艺术与体育学院团委实践部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召开

点击数:2016-10-18 09:35:39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为了加强实践部新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艺术与体育学院团委实践部于20161017日,在十教A704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艺体院团委实践部部长康成洋、李思涵,以及三位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晚上九时十五分,同学们以歌唱、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自我介绍拉开了会议帷幕。会议进行正式章程之前,部长组织了几场简单的小游戏来增进成员之间的友谊,以便会议顺利进行。随后,部长征询成员意见,制定并宣读了部门规章制度。      

         最后,在欢声笑语中,艺体院团委实践部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会议,凝聚了部门成员的力量,让大家感受到团队的温暖,相信成员们会用实际行动将实践部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