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传播艺术系与六家单位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点击数:2016-10-19 03:42:04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1017日至18日,传播艺术系主任徐一茗及学院就业秘书等一行人赴成都走访用人单位,并代表学院和六家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徐一茗一行结合学生就业基本走向和专业发展需求,通过校友、商会等多种渠道联系到了十余家位于成都地区的广告行业公司,经过前期的联系考察,最后筛选确定了图壤品牌设计有限公司、魔角设计、成都盈同乐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彼央品牌、成都伟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澜众公关等六家公司作为合作对象,集中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并且与六家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这一系列合作协议的签订,使学院校外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得到进一步拓展,不仅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空间,同时也为广告学专业教学实习提供了实践基地。院企双方还初步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