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四年川农人 一世川农情

点击数:2016-10-06 14:11:53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术与体育学院社会体育04级校友在原班主任杨英老师的带领下,重聚校园,感怀母校,共叙友情。穿着统一定制服装在川农110周年校庆标志前为母校庆生,时间虽短,却情真意切。

社体专业校友于105日重聚川农,四年的同窗是心中免不了牵挂的人,四川农业大学是他们永远的家。5日下午,校友们参观了久别的校园,关怀学校发展。当社体专业的全体同学迎来了当年的班主任杨英老师,大家纷纷上前握手拥抱表达对老师的思念之情。随后,校友们同杨英老师一起穿上定制好的“班服”在川农的多处标志性建筑前合影留念。其中一个腿脚受伤仍然坚持前来为川农庆生的校友说:“为了庆祝川农110周年校庆,我们全班同学早在两个月前为就通过微信群定制好了统一的服装。今天能见到杨英老师大家都很激动。因为04级社体专业只有我们一个班,所以这种情谊才弥足珍贵。”

      杨英老师表示看到近十年后全班同学还能聚齐为川农庆生很感动,作为当年的班主任,一定努力维系大家这段珍贵的师生情谊,希望自己的学生们以后都有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