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川农110周年华诞暨艺术与体育学院校友座谈会

点击数:2016-10-06 16:37:04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105日下午三点,庆川农110周年华诞暨艺术与体育学院校友座谈会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艺术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志香、院长邓跃宁、副院长王建强、副院长张丽君,院各系室办主任及教师代表与应邀莅院的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同贺四川农业大学110岁生日。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袁志香主持。

 袁书记首先对座谈会进行致辞,感谢各位校友从全国各地赶赴母校同庆川农110周年华诞,已有370余位校友回院报道。“欢迎各位校友,回家”袁书记温情的致辞让在座校友倍觉温馨。

 院长邓跃宁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艺体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随后校友们观看了学院制作的校庆宣传片,毕业于不同专业的校友分别回顾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表示学院这些年来不断的发展与进步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情表达了对母校110岁生日的美好祝愿。也对母校的精心接待,领导、老师参加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学院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师代表朱冰老师和马万敏老师在会上也做了发言,对毕业校友提出了自己的殷切期许。在听取了校友们的发言讲话后,袁志香书记对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打造学院与校友联系沟通的平台,希望在下一次的校庆中,能够再次和大家欢聚一堂。

会后,全体与会教师与校友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