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点击数:2016-10-25 01:16:00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1024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艺术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张强、体育学院院长邓跃宁、体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强、组织部周海波、体育学院各系、中心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会议。由体育学院邓跃宁院长主持会议。

    副校长张强宣读了体育学院成立及领导班子任命相关文件。在大会发言阶段,邓跃宁院长对体育学院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强调了体育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本科教学为中心的办学定位,将体育学院建设特色鲜明、行内领先的教学型学院。邓院长表示将抓住学校给的发展机遇,继承和发扬体育精神,打好学科建设的攻坚战,不会辜负学校对体育学院的期望。随后,王建强副书记从推进学科发展、学院中心工作制度、凝聚全院师生、提高教职工幸福感等四个方面进行责任落实,指出了学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提出了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要求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集中精力到学科建设上,推动学科发展。最后,张强校长指出成立体育学院是学科发展的需要,希望体育学院抓住机会,把体育学院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