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生体育党支部开展10月党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2016-10-25 01:35:50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1020日晚,体育学院学生体育党支部在十教A210开展党组织生活。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围绕着“入党动机,党员的义务和党员需要承担的职责”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展开讨论。会议有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生体育党支部副书记胡剑主持本次活动。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唱,本次主题活动拉开帷幕。首先,学生体育党支部学生副书记胡剑在会议上宣读了学院表彰文件,表扬了手抄党章优秀的同志,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接着由在场参会的同志互相讨论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在短暂的讨论后,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也争先恐后的上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最后,党支部副书记胡剑对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并对支部后期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

     本次党组织生活是本学期以来学生体育党支部集非毕业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大型的学习讨论会,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党员同志紧跟党的步伐,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精神文化水平。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向党员同志看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