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速度争霸后的绿色身影——学院青协志愿者参与名山骑游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2016-10-24 07:04:09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6年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雅安•名山站于1022日正式开赛,来自国内外的29支代表队、共4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志愿者参与活跃到此次比赛中。

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主办方完成参赛组织的相关事项,运动员签到、入场,现场秩序维持,危险路段提示以及奖牌发放等工作,志愿者们在服务工作中努力认真,获得主办方的充分肯定,雅安市名山区体育局向志愿者们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

本次比赛在雅安市名山区蒙顶山国家茶叶公园——中国至美茶园绿道上展开。许多志愿者都兴奋的表示:“这次志愿活动既体验到当志愿者的乐趣,又能到这么美的地方游玩遍赏美景。还遇到了这么多的国际友人,虽然语言不通,但也激发了志愿者们努力学好英语的决心,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增长了社会见识,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这种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