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在雅安市第三届田径运动会中独占鳌头

点击数:2016-10-21 01:36:34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1019-20日,雅安市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雅安市汉源县举行。由体育学院杨小兵老师和冯媛媛老师带领我校运动员参加,斩获多项冠军。

   本次运动会由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和汉源县人民政府承办。全市共24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区县组和行业组两个组别。我校学生参加了行业组的比赛。整个比赛精彩纷呈、规范有序,掀起了一股又一股的运动热潮。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艰辛、勇于拼搏。女子组学生肖腊梅(60米、100米),韩徐宁(200米),李元友(400米、跳远),双同月(800米、1500米),李亚军(铅球),周玲、肖腊梅、周梦婷、金李娟(4*100米),获得该组别所有项目的冠军。这种由一个单位包揽相应组别所有项目第一名的情况在雅安市田径运动会上从未出现,彰显了我校田径实力。男子组学生李拉奇(60米),陶刘(100米、200米),李鑫江(400米),许华章(800米),魏修东(铅球),李拉奇、陶刘、李鑫江、魏修东(4*100米),获得以上项目的冠军。最终我校田径代表队以总分409分,高出第二名242分的绝对优势,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此次比赛展示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并以新成就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田径运动的发展。同时,以优异的成绩向新组建的体育学院献礼。”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