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墙绘美乡村

点击数:2017-11-07 22:53:01 来源: 团委志愿者工作部

墙绘美乡村

时间:20171105                                                                                                                                                                                                                              

     20171105日,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志工部,组织志愿者展开“墙绘进咱村”活动,志愿者以墙绘的方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且美化乡村。村民对此大加赞赏,并且积极的支持我们的各项活动,每一名志愿者都尽全力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在名山区马岭镇余沟村展开,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墙上绘制出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图案,使村民能轻松的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生动形象的图案,不仅仅美化了乡村,而且还让村民深刻的认识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正在实现,增强了村中的文化氛围。图案通俗易懂,老少皆宜,这些图案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村民的日常生活,有利于一同构建和谐新乡村。墙绘图案贴近实际,展示出当地人丰富多彩的生活,更为当地增添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带动了当地旅游事业的发展,促进当地更快的脱贫致富,有效的改变了乡村贫困的面貌。

我们带来的不仅是墙绘,还有助贫脱困的心。构建和谐家园,助推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每个人都要出一份力,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志工部,组织志愿者展开“墙绘进咱村”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社会发展尽了自己的一份努力,促进了当地的发展,更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