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雅安消防健康跑

点击数:2017-11-11 23:35:36 来源: 团委志愿者工作部

                                                                                                                                                                         雅安消防健康跑

时间:2017119              

      2017119日早上,志愿者们打破以往的习惯,天还没亮就已经起床。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早上,他们在体育馆门前相聚,今天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各位志愿者将去参加雅安消防健康跑志愿者活动。

      在前去的路上,志愿者们都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他们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前去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在到达万达广场之后,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前去服务点,在到达服务点之后,工作人员耐心地对他们讲解需要进行的任务,并且热情洋溢的回答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告诉其在活动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为志愿者的活动提供了较大的支持,使他们知道这次活动的重要性,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身旁的交警同志在一旁耐心的指挥过往车辆,大家各司其职,这些准备工作促进了此次活动圆满的完成。

       在此次志愿者工作中每一位志愿者可以说都是尽心尽力的去完成自己的任务,帮助举办方顺利的举行了此次活动,完美的完成了此次志愿工作。该工作一定程度上加强了他们的集体协作能力,但也使其认识到了自身所存在不足,可以说此次活动使他们再一次知道志愿者身上所担当的重任,激励他们在今后的活动中更加竭尽全力,回馈社会。

上一篇:警民合心助长跑

下一篇:墙绘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