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知行合一,探索策划良方

点击数:2017-07-27 12:27:48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7月4日,知行策划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到达成都高新区久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为期5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公司提高知名度,对公司进行二次宣传。

 上午,团队成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洽谈,经过负责人介绍,成员熟悉了公司的相关内容,如公司成立时间、规模、经营范围等,并向承办方公司宣传部的员工了解公司往年的各项宣传事务和市场调研分析的事务内容。下午,团队成员回到住处共同探讨公司的现状,并且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初步方案的商讨与制定,再和公司负责人交流沟通出一个最终方案。方案制定后,队长对团队成员进行了未来4天的实践分工,争取让团队里的每一位成员都有事可做,在实践的过程中能够锻炼自我,并力求成员在达到实践目的的同时能很好地对公司形象进行宣传。活动结束前,队长为大家宣读了安全责任书,特别强调了一些活动中可能会遇见的安全问题预防及解决措施。

 此次实践能够有机会让团队成员们接触到真实案例,知行策划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也希望能够通过和公司宣传部的协作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注入一份力,同时大家都期望能够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解决问题,提高自我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