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墙绘活动,绘出青春

点击数:2017-06-30 16:07:29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6月29日,院社会实践团队提拉米苏芝士队在雅安市名山区百丈镇进行了第二天的墙绘活动。

      团队成员们从初来时的不熟悉到现在的默契合作适应很快。对于墙绘活动的工作进程也比较迅速,本日上午已将4面墙的构图、上色基本完成,下午将第五面墙的构图分配完成并绘制部分区域。在墙绘活动进行途中,团队成员们娴熟地操作画笔工具,仔细上色,顶着闷热的天气,却依旧充满着热情,争取做到远看美,近看仍旧细致。在今天墙绘活动结束后,整个团队又在镇政府进行了办公室挂职锻炼,运用专业特长,帮助镇政府进行信息录入、核对等工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将镇政府分配的任务顺利完成。

      经过将近两天的磨合,成员们配合得很默契,气氛轻松而和谐。通过墙绘、办公室挂职锻炼不仅展现了这个由艺传院大学生组成的实践团队的青春活力,并且发挥各个专业的特长,更重要的是积极参与社会民主生活,向党和国家不断靠拢。当然很多的细节之处还需要不断地去完善,任重而道远,墙绘工作、办公室挂职锻炼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