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墙绘活动,绘出青春

点击数:2017-06-30 16:05:34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6月28日,院社会实践团队提拉米苏芝士队在雅安市名山区百丈镇进行了第一天的墙绘活动。

墙绘的主要内容则是以四好为主题进行绘画,当天上午团队成员们以简单的画笔勾勒出了勤劳善良、团结邻里、孝敬公婆、以德育人这四项美德方面的线稿,在此其间,当地的村民热心的提供了绘画所需工具,当地居民的热情以及友好深深打动了团队成员。经过中午的休息时间,团队成员们打起精神不紧不慢地进行了上色环节。而一场许久未停的雨加大了本次活动的难度,政府的接行人员也提前到达绘画地点,但本着对墙绘的负责与热爱,团队成员并未提前收工。一天的墙绘活动结束后,团队大致上完成了第一面墙的构图以及大部分的上色,成员们也在不断的配合下,显得越来越默契,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墙绘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加学生的社会实践经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也为美化雅安市名山区百丈镇街道环境(墙壁),以及丰富百丈镇居民居住环境的艺术文化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