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川农大学生走进景区 公益地图洽谈进行中

点击数:2017-06-23 00:00:00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川农大学生走进景区 公益地图洽谈进行中

时间2017622        撰稿人:姜卫宁 李南希

 导语:

校园迎新工作向来是开学季的一大难题,新生不识路,老生不得空的状况层出不穷。对此,四川农业大学坚果视觉工作室策划并将实施校园公益地图的发放活动。

 

2017年6月22日06:00,四川农业大学坚果视觉工作室社会实践小组的三名成员来到雅安市碧峰峡景区,为公益地图的制作做前期准备。以和景区合作的形式来获得公益校园地图的制作成本,由此达到帮助新生与宣传雅安景区两大目的。

此次活动由四川农业大学坚果视觉工作室于今年5月开始筹划,经过数次开会讨论,最终将2017年6月22日雅安碧峰峡景区确定为洽谈第一站。

据悉,四川农业大学坚果视觉工作室的三名成员对此次洽谈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在此次洽谈中工作室成员向碧峰峡景区及周边商家充分展示了坚果视觉工作室对公益地图的设计方案与策划想法。

校园公益地图的发放将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迎新时期各部门的负担,同时向初到雅安的学子、家长宣传周边景区及服务,为新生的到来提供有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