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先锋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时事论坛

点击数:2019-03-12 15:46:17 来源:

   312号下午,学院学生时事论坛在艺术楼三楼报告厅举行,论坛的主题围绕两会精神学习与如何基层党建创新进行了主题交流与讨论,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论坛,论坛由学生广告学支部书记陈昀菲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东王同志领先了两会精神。随后大家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就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创新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进行了分组汇报:有的小组建议用党建+支教的形式,通过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以动手实践的方式生切体会党员意识,提升大学生能力;也有小组提出党建工作与现代网络相结合,创新活动载体,拓展网络空间,通过预告宣传,学习强国app进行知识积分打卡等形式,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等。

陈昀菲最后向在场的所有学生党员提出寄语:“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们要继续抓好时事论坛这一学习平台,切忌走过场,搞形式主义。要充分调动和激发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让基层党建工作真正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