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先锋

学院学生视觉传达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2019-09-03 15:27:18 来源:

93日下午,学院学生视觉传达党支部在艺术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以“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逊同志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地宣誓,一起回顾建党98年的辉煌历史,重温入党初心,接受心灵的洗礼和党性再教育。接下来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论述”的相关内容及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红十字会第11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视频资料,并就学习、观看内容展开深刻讨论。

最后,李逊同志向在场的所有学生党员传达支部书记刘雨逍老师的寄语:“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继续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学习平台,要充分调动和激发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担当起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