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点击数:2020-12-18 09:27:09 来源:

1215日下午,学院举行了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主持,院长张丽君、副院长江霞党委副书记谢建平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薛治伟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对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讲话精神做了传达。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二要结合学院实际,着眼当下,补短板,强弱项,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立农业强校献力。三要抓好学院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力。他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年度工作等做了部署。他指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疫情防控。要着重关注大学生就业情况及学风建设,就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早谋划、早准备。

会上,张丽君希望大家结合学院发展找准个人定位、明确发展方向,要求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强农兴农使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江霞对期末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和部署;谢建平对学生心理健康进行了强调,同时提出了要继续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学风建设,维护好良好的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