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广告学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点击数:2020-05-09 08:57:26 来源:

各位导师、2020届广告学专业毕业生: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相关工作,根据学校《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过程管理,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现将2020届广告学专业毕业答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答辩时间

2020年5月23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8:30;晚上19:00—22:00)

2020年5月24日(上午8:00--12:00)

二、答辩地点

采用线上答辩形式,请各位导师和同学提前下载安装好腾讯会议

答辩小组

答辩时间

腾讯会议ID

第一组

523

880 393 786

524

524 275 449

第二组

523

985 839 907

524

238 631 554


三、答辩小组组长及成员

第一组:弓伟波(组长)

成员:陈辛灵、崔久成、梁媛、曹梦凌(秘书)

第二组:朱举(组长)

成员:朱彬、杨琴、张池、何戎婕(秘书)

答辩小组应提前审阅毕业论文(设计),做好答辩准备,并根据论文(设计)内容准备不同难度的问题;由答辩秘书统一填写答辩记录表。

四、答辩要求

1、学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后须进行反抄袭检测,检测合格(整体重复率小于30%)方能参加答辩,答辩前需将检测报告附于论文之后提交。

2516日前,学生须进入教务系统进行答辩申请、填写论文(设计)题目。务必留意论文题目,与开题报告和论文正文均保持一致,注意错别字和标点符号。

3、线上提交论文时间:520日上午8点前,学生将自己的论文电子稿(PDF格式)上传到百度网盘,并将作品加密分享,链接和密码发到罗涛老师邮箱15008313415@qq.com,论文文件夹命名格式:学号姓名-论文题目,例如:201604888张三-微信信息流广告效果影响因素研究。

4、论文提交形式:论文须按照《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要求严格做好格式排版,应包括所有附录、附件、反抄袭检测报告等,以PDF格式上交。

5、传播艺术系将统一打印学生论文1份,由答辩组长于522日分配给主答辩老师,并将本组全部论文电子稿整理之后交给全体答辩老师。

6、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分为2部分,每人答辩时间约15分钟,统一使用普通话。

第一部分——学生报告(7分钟),学生要制作幻灯片(幻灯片页数原则上不超过10页,幻灯片首页内容:论文题目、姓名、班级、指导教师),主要对论文选题的立题依据、采用的研究方法、主要研究结论、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阐述。

第二部分——老师提问(8分钟),答辩老师将对毕业论文的研究方法、技术路线、逻辑结构、语言表达、数据的充分有效性、研究的主要结论及创新性等多方面进行提问;答辩学生对问题作出回答,充分听取意见,并于答辩后进行论文修改。

7、毕业论文答辩中答辩小组意见由主答辩老师负责填写。

8、如果毕业论文(设计)未通过或遇特殊困难情况需改变题目,经指导教师同意和系室批准后,必须重新撰写开题报告,再由系上组织进行第二次答辩。



传播艺术系

 202058

附件1:广告学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