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开展

传播艺术系举行广告学2018级导师选择及考研动员会

点击数:2020-10-30 09:17:01 来源:

              

为了让广告学子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做好生涯规划,传播艺术系于10月29日在十教A708召开了广告学专业2018级本科论文导师选择及考研动员会。

在详细介绍了未来两年比较重要的时间节点和广告学专业相关导师的研究方向和联系方式后,传播艺术系系主任弓伟波副教授叮嘱同学们今后要在毕业论文导师指导下认真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多参加专业竞赛,根据自身特点多从事科学研究或社会实践。

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出国事宜,弓老师分享了过去三年广告学专业的保研考研、出国留学统计数据,就保研、考研、出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老师,我要考研是不是发表篇论文更好?”“老师我想利用寒暑假实习,实习期一般最少要多久”……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发言。

 据悉,传播艺术系近期会陆续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公众号答疑等手段做好广告学子的就业、考研服务工作。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