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萌新

【2018·艺传萌新】一展艺传风采,再现青春活力

点击数:2018-09-05 15:49:40 来源:

展艺传风采,现青春活力

95日上午9,学校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纵然大雨滂沱,我们的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闪现着同学们,老师们忙碌的身影,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院学生会同学以及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生接待新生答疑等工作。虽然他们被雨水湿透全身,也依然按捺不住主动为新生拎行李,一路为新生介绍学校概况的兴奋。

我院为了更好的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多姿风采。同时,兼备具专业特色的学院创业团队鹿鸣影像工作室为学院迎新制作了迎新展板,采用独特创意和大胆配色,展现出我院学子深度的活跃思维和创新能力。别出心裁的是,这里有新颖对话框形式的KT板设计,“你好,川农”“抓住时间,留住你”像是用艺传学院新主人的姿态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表示热忱欢迎这里还有来自各院的人像摄影作品整齐排列洋溢着川农学子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更有炫酷的动画视频演绎着艺传毕业生的精彩故事片段。

学院罗书记、胡书记、刘老师及陈老师等多次不定时学院迎新点现场慰问迎新情况,并帮忙完善现场布置。我们要主动'出击',要积极发现亮点,解答新生疑问,艺传学子就要彰显出我们艺传风貌罗书记对迎新同学娓娓道来

不惧风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迎新工作始终有条不紊的在进行着。这不仅展现出艺传院学生为学院工作服务的高昂精神状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很好的反映出艺传院相对完善的学院及部门管理机制。

我们坚信,2018级新生作为川农大一股蓬勃的新生力量,也会为艺传院的明天添光加彩,铸就一个美好的未来!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