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领导走访企业,打开就业新空间

点击数:2024-03-16 20:06:29 来源: 审稿:江霞

促进青年就业,怎样打开新空间?是今年两会关注的热点话题。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拓展实习基地和拓宽就业渠道,2024315日,院党委书记薛治伟、副院长江霞及学院负责招生就业工作的老师们对成都花吃科技有限公司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都黑蚁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完美世界旗下花吃动漫致力于构建灵活高效的管理体系,打造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动画创作孵化基地。完美世界教育是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核心业务板块之一,以“教育赋能产业,产业反哺教育”的一体两翼发展模式,为数字文创产业发展培养和输送标准化、创新型的多元化复合人才。黑蚁文创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广告公司之一,涉足地产推广、品牌策划、空间设计、文旅、传媒、产品设计、艺术推广等多项领域。

双方就企业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教学设计、教材编写等方面进行商讨,达成院企合作共识,并拟在6-10月期间携带岗位来我院进行招聘。针对人工智能等快速发展会否影响设计类就业公司的负责人们表示这好比设计师们有了自己的乙方虽然有一定的便捷,但对年轻人的创新逻辑思维和专业理解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他们更看重毕业生的学习能力、可塑性和对行业的热爱,也更需要能对作品全流程把控、有自己理解的研发型人才。最后,双方就校园宣讲会、实习生招聘及专业技能培训等合作事宜进一步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