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和这个世界谈谈》艺术分享研讨会圆满结束

点击数:2023-03-23 11:45:28 来源:

 


    3月22日下午两点半, “与这个世界谈谈”主题设计分享研讨会在学院艺术楼四楼创意孵化园圆满落幕。本次设计研讨会邀请了旅居荷兰的青年艺术家陈牧星野,为视觉传达设计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同学分享前卫媒介艺术作品。

    陈牧星野为我学院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数码艺术设计方向)学生,研究生毕业于荷兰Piet Zwart Art institute的实验影像系。研究生毕业以后在荷兰创办MU.DIGI ARTIC工作室,并获得荷兰鹿特丹文化部青年艺术家技术资助,其作品多次在欧洲艺术节、艺术展进行展出。近期作品“doppeiganger”在鹿特丹国际艺术周进行展出。

    会议气氛轻松,陈牧星野不但向同学们展示了他在欧洲各大展览展出的作品,同时也分享了作品的创作思路与研究路径,为同学们了解现代媒介艺术未来发展动向与设计学前沿打开了全新的思路。同学们就自身艺术发展规划、留学规划等内容向陈牧星野提问并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