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开班第一课

点击数:2022-03-25 10:48:24 来源: 审稿:薛治伟

325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为主题,为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全体学员开展专题党课。

薛治伟以“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引出此次党课主题。薛治伟从党性出发,围绕如何正确地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展开。从“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党的最高理想等方面阐释了党的性质和宗旨。

薛治伟强调,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实现历史使命和人生追求的正确选择。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是永不退色的旗帜,是指引航向的灯塔,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必须牢记并深入理解、践行。全体积极分子心中要有目标,脚下要有行动,要加强学习党章、端正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