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庄天慧到艺术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数:2022-03-29 19:21:17 来源: 审稿:薛治伟

3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和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到艺术与传媒学院调研本科生实验室建设情况并指导工作。

庄书记一行深入学院交互设计实验室、包装加工技术实验室、影视艺术工作室等实地调研了解学院实验室管理、建设使用情况,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这间实验室的用途是什么?实验室设备使用情况如何?实验课程和其他专业的同类课程相互交流怎么样?建设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庄书记关切地询问并对困难和问题现场解答解决。在调研中与教师工作室的陈坤副教授、宋畅博士以及实验室实训的本科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亲切关心师生成长, 生活及科研进展、科研经费等情况。

庄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肯定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希望老师们要潜心本科教学,用心提高课堂教学水平。鼓励教师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不断的提升自己,把握好学校的政策,充分发挥学院专业发展前景好的优势铆足干劲加油干。最后她要求学院继续抓好实验室建设,进一步关心学生的就业和师生发展,抓实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学院人才队伍建设。

学院院长张丽君、党委书记薛治伟、副院长江霞、党委副书记谢建平和系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