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点击数:2021-12-30 08:41:54 来源: 审稿:薛治伟

2021年12月28日下午,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四政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薛治伟主持。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创新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总结。

在各支部的述职汇报和评议考核后,薛治伟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年度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成效好,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希望各党支部在明年的工作中加强支委的分工与配合,发挥好支部党员带头作用,在做实“小党建”的同时更要做好“大党建”,加强组织建设,对标《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巩固支部达标成效,以“好不好”为目标导向,突出支部内涵功能发展,按照“五好”要求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