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

点击数:2021-03-25 15:31:31 来源: 作者:张艳 审稿:江霞


学院于324日在第四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2018级城乡环境与视觉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答辩组专家由导师团队担任,包括张丽君教授、江霞教授、陈锋教授、弓伟波教授和马艳阳副教授等。

会上,毕业研究生严格遵循正式答辩的程序和标准,分别从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和总结等几个方面对论文内容加以阐述。答辩组专家从论文的选题、逻辑结构、论文研究的学术性和研究深度、论文的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细致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评审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进行交流讨论,整个预答辩组织严谨、流程规范。同时,2019级研究生观摩学习,他们表示对学位论文撰写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毕业论文的撰写与答辩是研究生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研究生科研能力与综合素质的有效方法。本次预答辩使毕业研究生及时了解学位论文撰写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修改、完善论文的方向,为接下来的论文提交及正式答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