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委常委曲木史哈充分肯定我院承办的四川省家庭农场品牌创新创意大赛

点击数:2020-09-14 09:14:31 来源:

 9月10日至11日,全省推进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德阳市举行,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副省长尧斯丹,农业农村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21个市州52个县的党委(政府)分管负责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共170人参会,会议由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主持。曲木史哈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服务全省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中所体现的责任担当。

 会上,4个地市州代表与1所高校代表做交流发言,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张丽君教授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服务农产品标志品牌打造、推进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交流发言。曲木史哈对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家庭农场品牌创新创意大赛的意义和价值进行了多次肯定,他表示,大赛对于推动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会场主展厅搭建了精美展台,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四川省家庭农场品牌创新创意大赛。通过师生们为家庭农场创作的各式各样独具匠心的作品,生动展示如何用文化创意设计助力农产品品牌形象升级。展台吸引了大批参会人员的驻足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