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考研信息分享会

点击数:2020-07-13 15:35:5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考研动态,增强考研信心,合理规划考研时间。712日下午14:00,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2017级考研学生展开考研信息分享会。此次到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建平,视觉传达设计系副系主任陈坤,张池老师、马路遥老师,以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48位有意向考研的同学。

会议由陈坤老师主持,张池老师和马路遥老师分别从考研备考以及考研数据分析两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张池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就考研趋势、考研常规知识、考研经验三个方面,分别为同学们做了细致分析和讲解。其中,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考研院校选择、复习计划、心态准备、复试内容等问题作出了进一步的分享。内容涉及考研每个阶段的具体复习方法及时间安排,以及在复习过程中可能会遇到问题和困难,并着重分享了英语学习方法。张池老师从自己的备考经历为出发点,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不仅舒缓了考研同学的压力,而且有助于同学们增强信心、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为考研做好准备。随后,马路遥老师就2020年各类高校的考研专业、考研录取分数、考研调剂等数据做了分享。分享内容涉及到考研的择校与专业选择,建议同学们及时掌握志愿学校的考研信息,分散填报。

最后,谢书记对此次考研信息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考研选择的关注和重视,也对同学们考研的意愿表示支持。希望同学们能考出好成绩,考取自己梦想的学校。

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陈坤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和耐心的解答。望2021年考研同学披荆斩棘,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