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传学院学生党员云合唱庆祝建党99周年

点击数:2020-07-01 16:59:06 来源:

建党99周年之际,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了以“建党力行,永葆本色,七一献礼”云合唱主题党日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等经典红歌、《夜空中最亮的星》《追光者》《和你一样》等青春励志歌曲,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在线上唱响,用自己充满青春活力的歌声为党的99岁生辰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云合唱主题党日活动于6月初发起,学生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准备、反复排练,最终在七一前夕唱响,相关视频相继在抖音、B站上发布并受到好评。

据悉,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学生支部建设,通过实施师生党支部结对子工程,将学生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同时结合党和国家重大活动,项目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了如“献礼祖国,爱国主题海报设计活动”,“‘艺’起战疫系列海报设计、短视频活动,推进党日活动创新,提升学生党支部组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