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家庭农场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推介会举行

点击数:2020-05-27 09:12:09 来源:

  5月25日上午,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教育厅指导,射洪市政府、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的“射洪杯”四川省家庭农场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空中推介会举办。10余家国家及省级家庭示范农场负责人、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领导班子及全省30余所参赛院校师生共500余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大赛主办方代表、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张丽君致欢迎词、介绍大赛总体情况。

  农场主们与高校师生积极互动,从挖掘家庭农场品牌文化、创新品牌设计、定位品牌市场,延伸品牌服务链条,把好思路、好点子形成作品服务家庭农场发展达成了一致共识,推介会场面热闹异常。

  大赛以“创意点亮乡村 创新引领振兴”为主题,采用“乡村出题+高校答卷”的竞赛模式,在省农业农村厅职业农民与家庭农场发展处的具体指导下,以射洪市10家省级优秀家庭农场品牌提档升级、营销策划为切入点创作作品,将高校设计资源与我省的农业产业资源有效对接,助力品牌打造,服务于乡村产业振兴。针对推介会录制的视频将由省农业农村厅在全省进行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