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专业教师赴射洪开展实地调研

点击数:2020-05-26 16:44:40 来源:

5月21日,由学院传播艺术系教授朱彬带队,传播艺术系专业教师杨琴、何戎婕,视觉传达系专业教师何杰为代表的专家小组赴射洪市就“射洪杯”四川省家庭农场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的相关工作开展实地调查和研讨。

上午10:30分,专家小组与射洪市农业农村局书记兼局长张朝平、副局长罗时松等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会面,双方就大赛的目的、历史、内容、以期达到的合作效果等相关情况做了汇报交流,在热烈的气氛下达成了较为一致的共识,确保了大赛工作的进一步推进。随后,专家小组与大赛的命题单位——十位射洪省级示范性家庭农场的负责人和农场主也开展了见面会与交流,更加明确各自的诉求与希望,同时为后续工作进一步沟通.

下午13:00,在射洪市农业农村局罗局长等负责人的陪同下,专家小组亲赴射洪乡村振兴示范走廊农业环带、沱牌镇酒粮基地、射洪峻原农业有限公司、射洪稷香家庭农场、四川天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合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与各位农场主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农产品种养殖中的相关细节,挖掘新型职业农民、家庭农场背后的企业文化,为后续家庭农场的品牌打造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