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承办首届“艺术设计”专场空中双选会成功举行

点击数:2020-04-17 16:38:58 来源:

415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精准助力我校艺术类专业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由学校招就处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风景园林学院、林学院承办的首届“艺术设计”专场空中双选会在实习僧平台举行。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了国内各行业的国企、上市公司、中外合资企业以及专业4A公司共1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设计、传媒类就业岗位500余个。1000余名我校毕业生和国内外100余所高校共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共投递简历5000余份,部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完成沟通交流和远程面试,签订就业协议或达成就业意向。

为举办好本次空中双选会,确保线上招聘岗位既充足又优质,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用各种实招做好服务保障。一是保障供给,全方位邀请行业龙头企业与校友企业。二是做好服务,为学生开辟线上求职辅导专栏,针对简历撰写、网络面试等进行指导。三是做好宣传动员,各单位对本次双选会进行了全媒体宣传,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第三方招聘等平台广泛推介。

通过此次双选会的举办,为疫情期间艺术设计类学子求职就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也为艺术设计类专业就业工作创新了工作思路,接下来各单位将认真总结经验,将“艺术设计类”专场招聘做成一项惠及民生的“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