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字媒体艺术系召开视频教学工作会

点击数:2020-03-12 15:25:35 来源:

310日下午,我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召开了视频教学工作会。教学工作会由系主任马艳阳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学院副院长江霞以及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近期视频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以及作为新专业,各个专业教师应在多渠道讲授专业培养方向、塑造专业氛围。并对后期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初步梳理了思路,明确了数字媒体艺术系申报方向,并提出后期科研项目申报过程中必须组建团队。

最后对现有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初步对现有方案,确定涉农信息产品交互设计、区域数字文创做为主要教学方向,并据此方向厘清教学中的基础课、专业课基础课、专业方向课的设置。在会议结束阶段,薛书记、江院长从各自的角度给予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Users/liuyulei/Desktop/QQ20200310-2@2x.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