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关于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第一种形态培训会

点击数:2019-12-05 09:12:39 来源:

    124日,学院党委、纪委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关于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第一种形态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院长张丽君参加了会议,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建平主讲。

会上,谢建平首先通报了近期省纪委常委刘光辉来校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宣讲会与学校院所纪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的相关会议精神。随后他重点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第一种形态的内容与形式进行了具体阐释,并结合学院的实际进行了案例分析。他表示:接下来学院纪委要在各项工作当中,主动作为,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监督常在并形成常态,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合理合规开展,保障学院和谐顺利发展。

薛治伟强调: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其他教职员工不断强化思想认识,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总纲,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以及生活纪律,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秉公用权,干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