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学生广告学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

点击数:2016-10-31 15:24:00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6 10 30 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广告学党支部在 10 A 区开展了党组织生活会。学生广告学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另外,学院第 78 期、 79 期广告学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此次生活会。广告学党支部王梦真主持生活会。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的形势任务,作出“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庄严承诺,以“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本次生活会,广告学党支部就以“结合大学生活谈谈对党员标准的理解,以及要怎样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为主题,由支部成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的形式围绕主题展开讨论,各小组就讨论结果作出汇报。
在大学生活中,党员要从基本的理论素养做起,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先进理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文化内涵;在平时生活中,党员还应该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做事冲在前面,遇见困难冲在前面,在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方面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行动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汇报结束后,所有支部成员和积极分子都形成了共识,要努力在思想上提高入党觉悟,在行动上保持积极态度。最后,生活会在高昂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