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资料

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点击数:2020-12-30 11:09:01 来源:

    12月29日,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四政会议室201举行。会议由薛治伟主持。

会上,院长张丽君首先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她主要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同时也对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就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六点工作计划和要求,一是提升教师业务水平,促进教师职业发展;二是狠抓一流专业建设,做好一流课程建设;三是理清科学研究,推进学科建设;四是加强与政府、高校和企业合作,不断拓宽学院影响力;五是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六是夯实就业服务工作,打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随后通报了教职工年度绩效奖分配方案。

工会主席弓伟波就2020年度部门工会、教代会工作作了报告。薛治伟通报了学院教职工提案处理情况。

随后,全院教职工对学院的工作报告及教职工年度绩效奖分配方案相关管理文件进行了讨论,共议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