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学院召开全体心理委员座谈会

点击数:2018-11-01 16:43:38 来源:

1030日晚,权益部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座谈会即心理委员十月交流会议。该会议由权益部组织开展,会议由权益部部长童谣主持,全院小班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六点四十左右本次会议正式开始,童瑶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欢迎18级小班心理委员的加入。其次是对本月心理月报表的收集情况及内容进行汇总报告,就其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和规范。然后向各小班说明了心理委员群的管理条例,就此提到161718级各班心理委员对自身工作的积极性问题。最后为18级小班心理委员阐述心理委员的职责及相关工作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积极踊跃组织小班开展心理班会等小活动,舒缓学院学子的压力,使班级、学院在工作学习中都有更加轻松愉快的氛围。

作为本学期的第一次心理委员交流会议,主要内容是为了让18级小班心理委员更快了解到自己的职责,认识到自己每个月的任务,以便于未来在小班发挥自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