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艺传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工会

点击数:2020-09-16 17:57:10 来源: 行政办

9月16日下午,艺传学院在院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薛治伟主持,院长张丽君、党委副书记谢建平、副院长江霞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薛治伟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对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讲话精神做了传达。他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巡查为契机,抓好学院党建工作;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专业建设为重点,抓好学院内涵建设;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制度为保障,抓好学院团队建设。他希望老师们明确目标与方向,落实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精神,抓住机遇,共同谋求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同时,薛治伟谈到在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作稳步推进。其一是科研再突破,我院教师张池立项国家社科基金。其二是社会影响再提升,由我院承办的“射洪杯”四川省家庭农场品牌创新创意大赛的意义与价值得到了省委常委曲木史哈充分肯定。其三是师资队伍再壮大,将有两位博士加入教师队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张丽君希望大家要结合学校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立足学院本科教学为主体,人才培养为根本的宗旨,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共同为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学科评估出谋划策,献智献力。

最后,江霞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和部署;谢建平对学院今年的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提出了要继续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学风建设,维护好良好的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