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疫情难阻创业情 ——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

点击数:2020-05-15 15:12:36 来源:

   疫情阻挡我们之间的距离,但却阻挡不了我们的创业梦, 515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三创服务中心在线上开展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特邀川禾工作室负责人吴香霖为同学们讲解创业补贴相关事宜,深刻贯彻落实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

  对于创业者来说,创业的经验是非常可贵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的更远,学的更多。川禾工作室负责人吴香霖对参赛的注意事项和创业补贴做了深刻而细致的讲解,在创业的路途的要不断的把握每一个能让项目成长的机会,而大赛和创业补贴就是其中的机会。一系列在创业道路上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带来了意料之外的收获,激起了同学们的内心的创业之火。

   三创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胡绪怡还为大家讲述了第六届“互联网+”在线上报备的清楚步骤和注意事项。

  本次宣讲会圆满成功,让学院学子认识到了创业贵在坚持,疫情也阻挡不了我们对创业知识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