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2019毕业季】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点击数:2019-06-13 17:01:05 来源:

    6月12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体育馆举行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党委书记薛治伟、学院院长张丽君、副院长江霞、党委副书记胡永波、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朱彬、陈锋、马艳阳、陈辛灵、廖浩霖、陈坤出席授位仪式。学院老师、全体2019届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出席了本次授位典礼。授位仪式由薛治伟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的帷幕。首先学院院长张丽君为毕业生做了激情洋溢而又语重心长的寄语,一希望同学们终身与艺术相伴,不论未来从事与艺术相关的行业与否,希望艺术一直是同学们平日忙碌后心灵歇息的地方;二是希望大家一生与阳光相伴,做积极乐观的人,看问题永远都是从好的方面去看;三是希望同学们时刻有梦相伴。

    随后,学院副院长江霞宣读了学校优秀毕业论文、学院毕业设计、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获奖名单。

    在教师代表廖浩霖的发言中,他希望同学们只管无所畏惧地去经历一切,不要仅仅在乎成绩和结果,不去羡慕别人的生活。他说:“走向社会之后,最重要的不是一定要做成什么,获得多大的成功,而是要为整个社会,为我们这个时代,坚守住道德的底线,和一个普通公民的良知” 。

    学院学生代表,来自2015级教育技术学21班郑晨曦同学深情回忆与川农有关的青春与过往,她说:“我们不能只是安于身边的舒适圈,应该有责任,有所奉献,坚定我们的梦想,共同保卫我们的家园。”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张强教授宣读了四川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接受授位的同学们有序登台,十名授位导师与毕业生们亲切握手,为他们拨穗授位,台下师生热烈地鼓掌、祝贺。

    最后,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典礼在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