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墙绘余沟村

点击数:2017-10-25 23:45:40 来源: 团委志工部

2017年10月25日,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志工部,组织志愿者前往余沟村进行墙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美化乡村,推动乡村建设。

 此次活动在名山区马岭镇余沟村展开,早上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一行志愿者们在二区门口坐上前往余沟村的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志愿者们到达了目的地,随即开始了本天的绘画活动,准备好了材料,选好了墙壁,每名志愿者充分的投入其中,各尽所能,绘出一幅又一幅美丽的图画,在活动中,村民也参与其中,对其提供了巨大的帮助,积极的支持志愿者们的活动,村名与志愿者们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墙绘内容通俗易懂,充分展现了当代新农村建设的成果,一方面帮助村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弘扬党中央的精神,另一方面美化了乡村,为乡村抹上了不同的色彩。

 一天的忙碌,志愿者们也该回校,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社会发展尽了自己的一份努力,,推动了大学生走向社会,接近社会,带动了当地发展,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