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榜样力量,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助力艺传学子

点击数:2023-11-21 14:30:26 来源: 审稿:江霞

1121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共200名艺传学子参与。此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学风,助力学生备考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备考效率和通过率。

在分享会上,英语四六级高分获得者结合自身的备考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六级考试对于学业和自身发展的重要性。它不仅是继续深造的重要基础,也是评优评奖、保研考研、求职时学习能力和知识积累的体现,分享者全面细致的分享了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单词积累的方法和技巧,讲解的内容细致入微,实用性强,让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有了更多的思路和方向,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英语学习方法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将会把在分享会上汲取的经验运用到实际的英语学习和考试准备中,以便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