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绘九州大地,谱盛世华章”主题创作活动

点击数:2023-10-10 18:51:51 来源: 院文娱部 审核:薛治伟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由我院文娱部承办的“绘九州大地,谱盛世华章”的主题创作活动于10月1日-10月9日面向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2023级全体本科生展开。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及时解答同学们询问的活动相关事宜,让大家对此次活动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学们精心准备、反复打磨,提交了丰富多样的作品,如精美的绘画、诚意满满的手抄报,富有文采的征文稿,幽默风趣的短视频等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与期盼,彰显出青少年的朝气蓬勃和爱国热情,也体现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重视。

本次活动共有240位同学参与,大家表示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以实践的方式表达对爱国的情感比只是嘴上说说来得深刻,感受到了满满的成就感、为祖国庆生的喜悦感和发自内心的自豪感。

通过本次活动,感召大家成长为为祖国贡献力量的新时代好青年,期待接下来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从中汲取营养成长成才,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