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齐抓共管促学风——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点击数:2023-03-10 15:21:3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3月9日下午,学院于四政201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座谈会。学生代表共66名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学院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

本次座谈会围绕艺传学院学风建设展开,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关于课程安排、第二课堂、校园文化等相关问题,同时学生们也针对如何加强自我管理,提高学生上课听课率,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树立良好学风,积极地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老师与学生代表们亲切交谈,强调学风建设的意义及重要性,就前期我院开展的学风建设等主题活动进行了交流和总结。

薛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希望能和同学们就目前班级学风存在的不良现象、问题及成因进行深入交流。薛书记表示,艺传学院全体领导及老师都十分关心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并且指出:“我们对学生的关心一如既往,也非常愿意倾听学生的声音,学生们反映的合理诉求能第一时间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我们也要积极协调想办法解决。”